小果松

开心老吴欢乐自闭

霜姐的五日博客



.50福利(霜姐干错了什么,你们这样对她)

.最近就更50粉福利里的选项了

.我爱博客体一辈子

.作者是制杖,热爱沙雕




第一天:



奈奈叫我来吃鸡,还有糖浆和山山。

热恋情侣秀恩爱,受伤要抱还要亲。

我和奈奈没眼看,没人疼也没人爱!


@急支糖浆就是我啊@与山的记事本 我要严重起诉你们俩!就会秀!怎么不敢去领证啊!欺负我和奈奈没男朋友是不是!是不是!老娘我今天就要捶死你们俩!


赞   4w      评论   3w      转发  3w

1.凝霜后援会已加入事件

2.今天的霜姐还是一如既往的被秀的头皮发麻呢

3.霜姐你还有我们啊!

4.心疼霜姐和奈奈

5.抱起奈奈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第二天:  





霜霜不知所措,奈奈跟着摇头,莉莉一脸惊恐,雪雪无话可说,牛奶一直摇头,南柒只想摇头,妙妙不敢动了。

我们看…看见了一位一米八多的小姐姐穿女仆装……然后她自闭式打第五,那手法娴熟的有点像……爱丽?(黑人问号脸)我觉得我应该去眼科看看了。还有,谁知道内情吗?跟我讲讲呗。


赞   4w     评论   3w    转发   2w

1.知情人士:爱丽被蓝胖子安排穿女仆装出活动的……

2.霜姐,那就是爱丽啊……

3.我只爱小星星:我不是,我没有!

4.震惊!原主来了!

5.祝贺爱丽成功走下神坛!







第三天:







别以为自己是欧洲人就很了不起!还不是个受!整天说什么自己是攻,我看你还不是因为想被虚伪摁在地上摩擦时说到底谁才是攻!哼,跟你霜姐斗,还嫩点!@欧的白永远是你欧的白 老白你这个虚伪的男人。我祝你一周都下不了床!


赞   6w        评论   5w        转发   4w

1.欧的白永远是你欧的白:呵呵,欧洲人就是为所欲为。

2.霜姐带你看狗男男:老白我祝你早点被虚伪搞死。

3.别再讨好虚伪吖:啊,霜姐QAQ

4.出现了!虚委屈!

5.论霜姐有多么仇视欧洲人







第四天:






你知道世界上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嘛!是送呼兰浩特大草原!你看隔壁的欲为天天都是健康的颜色呢。不过,真的不是我站cp,是正主追着我塞糖!你懂吗!欲沐女孩天天掉头的,每天都是在过年。@头顶绿帽欲为为 @老实娇妻小沐木 我代表所有欲沐女孩让你们结婚!


赞   7w      评论   6w     转发   5w

1.老实娇妻小沐沐: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2.头顶绿帽欲为为:干啥呢!干啥呢!又跟谁亲亲嘴呢!

3.出现了!霸道总裁被我绿!

4.楼上的你要笑死我!老大已经头顶青青草原了

5.爱是一道光如此,绿的你发慌






第五天:





可逗了,我今天跟牛奶逛街来着,然后中午吃的湘菜。一上来就是一道剁椒鱼头!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剁椒鱼头 来!鱼总!您是半斤八两啊还是两斤半两啊!


赞  7w     评论   6w     转发   5w

1.我真的不是剁椒鱼头:我…我64公斤

2.铁头娃抱抱熊:有那么肥吗?我觉得还挺轻的啊……

3.特别想知道熊是怎么觉得的

4.铁头娃抱抱熊:他扑倒我的时候也没觉得有多沉啊

5.请这位主播珍惜霜姐的微博

6.哇!熊居然主动了!有生之年系列!












拖了很久的福利……

我自己都觉得烂渣了………

正在买石油,和擦车车






评论(18)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