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松

开心老吴欢乐自闭

「鱼熊」鱼头泡小熊饼干




.70粉福利(烂的雅痞)


.今天的鱼熊女孩也在苦苦挣扎呢


.网名都是自己瞎取的。。。


.甜文,莫名博客


.敢上升正主我打死你










【讨论】你怎样看待那些名人(网红、主播、明星)出柜? 13w+参与







最热榜/最新板




【当下最火】反雪真尔



是这样的……我有一个闺蜜,她是个网瘾少女。最喜欢的就是看直播。国庆节时她还给两个主播开了那个叫…舰长?好像是这么叫的。


那天她约我去一家吃鱼头泡饼的店,虽说是吃鱼头泡饼的,但是店内却打扮的温馨又浪漫,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吃甜点的。我原本想美言她几句,毕竟这么好的饭店她请客。但是她坐在对面跟个发春少女似得,嘴里一直嘀咕着什么“鱼头“”臭熊”。我当时心里就想完,这人饿疯了。


但是点菜的时候,她就莫名其妙的像个老妈子。一脸慈母笑的看着那个服务员。不是,大姐,你还没成年呢,干嘛呢这是,母子相认啊。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服务员也挺奇怪的,一米八的大个了,还带个小熊耳朵,这是返璞归真啊。但是莫名觉得也不违和,反正我是不习惯看一个大男的但这种我都嫌弃的小装饰。


鱼头是肯定点了的,在等菜的过程中,我闺蜜告诉刚刚那个服务员是一个主播。合着这整我哪,不是你要是他的小粉丝至于把我一个热爱学习热爱党和人民的中华民族共和国中一位普通的公民拉进去吗?抱歉我,我直女,不懂这个。


这时候,一个个挺高的大概20多来岁的小伙到我们这来了。还挺有礼貌,说是我们来这个日子好,有彩蛋。好家伙,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闺蜜来这吃饭了,一个个都是中二少年。


不久,才就上齐了,我还在感慨现在的小年轻速度还挺快时,最在对面的闺蜜突然唉声叹气。emmmmm……愁眉苦脸老三年。


原来刚刚那俩人是主播,还是当下最火的第五人格主播,刚好是一个人皇一个屠皇。不过为什么我有一种夫妇双打的赶脚。但是!我的闺蜜突然从网瘾少女变成了文艺青年!闺蜜突然伤感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她说:“友谊是很坚固也是很脆弱。”说完,她看向一旁打笑的两个人。“有时候我挺讨厌中国的,讨厌中国这种古板的思想。”她夹起一张烙饼,因为被汤泡过的原因,上面的小熊图案已经有一点模糊了。“尤其是网络上,同性恋?他说是违法。”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要说这个,她并不反对同性恋,我也是。就像书本中“爱没有界限,没有性别,没有国家”我坚信不以。


“那两个服务员,你也看见了吧”是肯定句,我点点头。“他们在网上的关系……互相厌烦。”我有点震惊,他们俩就在后台腻腻歪歪,在网上怎么会这样呢?“这就是我讨厌中国思想的原因。明明相互喜欢,却不能告诉世界。”她苦笑了一下“不过还好,他们只是在演戏。当时我开舰长就是为了他们两个,因为一直不相信原本如胶似漆的两个人会互相冷漠。”她突然豁达的笑了,打开背包把上午逛街时买的小熊饼干拿了出来。“当了舰长后,我才知道,他们的关系一直很好。就是因为网络的原因,才被迫演戏。”她把小熊饼干一下子都倒进了锅里,我夹起一块,味道还不错,有它独特的韵味。“我改变不了法律,也改变不了别人的思想。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默默的祝福他们,跟别的舰长一起默默的守护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锅里,小熊饼干没有化,但是全染上了鱼头的味道。他们会想这鱼头泡小熊饼干似得一直一直在一起,我默默祝福到。


对那些名人的出柜,我从不反对。网络上那些关系很好的同性主播,不可能会被那些ky的三言两语拆散。友谊不会被几句话打败,它是屹立在人生中最苍翠的树,是开放在心里最惊艳的花,是挥洒在伤口中最甘甜的药。我,坚决不反对出柜,不反对同性恋,不反对爱。




赞 32w+     评论 20w+          转发 31w+


善善【v7】大大说得太好了。爱没有界限!没有性别!是最圣洁最美好的存在!我们不反对同性恋!不反爱!  【爱无处不在】



芊里芊寻【v8】已经知道是哪两个人。他们一开始做主播的时候,关系真的很好,  那时候他们中一个人打屠夫。要知道打屠夫压力很大,有时候五连败,另一个就会故意送分,安慰对方。就是因为网络上的ky,有些人在那刷cp,才迫使他们不得不在网上冷战。  【记录那些往事】















感谢你能看完这篇烂的雅痞的文,也感谢那些77个小天使。我不反对同性恋,我也不反对爱。顺其自然,随遇而安,不是说男人和女人必须在一起。如果你有喜欢的同性,请不要担心连朋友都做不成,因为没准ta也喜欢你。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