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松

开心老吴欢乐自闭
无间傀儡 - Tencent TIMI AUDIO


听歌瞎写,练练文笔








花落梦醒




瑰红色的花瓣飘落,昏黄的光渲染着这片土地。一个都城,一个曾经繁华辉煌的都城。如今,千斤重的城门缓缓打开,弥漫着硝烟的风吹来,掺渣的是万里外的桃花。跪坐在横尸遍野的女人凄厉的哭喊,无知的儿童扯着母亲的衣角望着这一片火海静寂着,瘦骨嶙峋的老人流下一颗浑浊的泪。昔日的王朝早已落败,如今哪里还有桃花盛开的美景呢?




凄凉绝美的琵琶声传来,高塔的凤凰最终坠落在乱世里。远处的战火纷飞,城门打开,死神敲响了钟鼓。唯有那绝世的舞姬依旧在战火中起舞,她的裙摆随着舞姿绽放,宛如二月的春风吹来的清幽,像是在波澜的水面翩翩起舞。往事随风,仿佛刚才还是在自家的庭院与至交笑谈着未来,香韵的清茶陪着盛发的桃花,传说的仙君好似正坐在树杈上,望着人间的四月天。




最后一片花瓣飘落,隐匿在千古机关中的神明唱起了最后的悲歌。我的生命,绽放在黑暗中,炽热的战场是我毕生的归宿,但是芳华正茂的你,却是我贪图的温柔乡。花瓣激起一涟水,这个没有你的梦,该醒了。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