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松

开心老吴欢乐自闭

占tag抱歉(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我……一个可怜的要月考的小菜鸡,感到人生到达低谷。。。




咕了这么久也是抱歉的呀。。。








————【下面点文】————



敢上升正主我一巴掌呼死你









入门级婴儿车,你值得拥有


cp:山糖 / 欲沐 / 蓝A


play:放置 + 道具 + 吃醋 



肯定会有ooc的。。。。。


肯定会有私设的。。。。












【刀子!!!】标题表示一切


cp:山糖 / 奈霜 / 欲沐(可能会甜回来)/ 蓝A


山糖我两人都虐,奈霜我表面虐奈实则双虐,欲沐。。。算了就当我没说过。


蓝A我虐。。我双虐








如果可以我尽量在周六周日码完。。。

评论(1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