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松

开心老吴欢乐自闭

【山糖】姜糖小人

.神TM的扫黄大队,链接都发不了……蓝A的车只能放到扫黄大队走了。在此道歉。



.为了补偿一下蓝A车车,就让我小.最爱刀片.果.不会取标题.松来搞一搞山糖吧චᆽච



.原本想搞蓝A的,但狗爱丽刚成年,身为资深老母亲我想想还是算了吧。小小年纪就要被虐成狗(虽然已经是狗了)我有点不忍心。待我突然有小甜饼脑洞,必将齁死诸君!



.有少量ABO成分但并没有什么卵用。



.可以配合BGM《Gingerbread Man》——Melanie      

Martinez (牙牙的 )



.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



.上面看完了就start吧~












“糖浆,我…我喜欢你!”



“啊,那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呢”



糖浆,一个Orange,一个狡诈的Orange。整个s市的Alpha的梦中情人。他活在最耀眼的光芒下,整个人都像是世界的珍宝。他的微笑就是对世界的救济,他的泪水就是对万物的滋润,他的身影就是月光下久久长候的紫霞。



“糖浆我可以给你温暖,给你幸福,给你一个家……我求求你了,好不好。你可不可以接受我”



怎么会接受你呀?我可不需要一个傻瓜来讨好我。尽管内容是那样让人痛心,可在他涂了糖霜的嘴中,都是甜言蜜语的拒绝。像是苦味抹茶蛋糕中的草莓奶油,又或是纯咖啡中的白砂糖。反正他就像是一块方糖,掉进了所有人的心中,激起一片荡涤的春水。



“我有喜欢的人了呀。”糖浆轻笑着,午后的阳光穿过绿叶,铺撒在糖浆的身上。点点绿荫让他带着一丝清纯和来自午后的静洽。他伸出玉藕般细嫩的手臂,指向一旁搬着英汉互译字典的学生会纪律部部长。



那个向糖浆表白的Alpha,瞬间瞪大了眼睛。他不可思议的看着糖浆,手中的红玫瑰散了一地。



“你应该知道他有一个外号叫王子吧?”



那个Alpha痴痴的点了点头,他一点都不相信糖浆喜欢的人是纪律部部长。



“你看那个王子多么迷人。他会在你受伤时把你抱到医疗室,会在你孤单的时候安抚你,他会逗你笑,甚至是喜极而泣。所有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跟他搞上关系,他就是一个如此耀眼的王子,迷人有温柔,但他不是我那个一见钟情的人。”



糖浆留下一个笑容,带着对弱者的怜悯。他的笑声蔓延在耳边,像是恶魔的低吟浅唱一直萦绕在脑海里挥之不去。有些残忍,却又带着童话故事里的甜蜜;有些恶毒,却又不失舞会礼仪中的优雅。就像是,他只需要别人失落满足自己内心的黑洞,但是却在不知不觉中被吞噬殆尽。



而这个黑洞的开创者,此时却显得淡定自若的多。每天每时每刻都是被规划好的,每次考试每次作业甚至是每一个字都是规规矩矩看不出一丝差漏。他的生活就像80年代的老旧电影一样,枯燥乏味。在他没有颜色的世界里,不管你是多么耀眼,都会被黑白色的炼狱吞没,成为又一个迷失在这里的涂色者。



那就是让糖浆疯狂的男人。他曾经送过价值不菲的酒心巧克力,送给惊喜制作的情书。可那封紧致的信封却淡然的躺在垃圾桶里,等待着被碾成纸浆的命运。看到的时候是怎样的呢?伤心?生气?还是不服?糖浆偏偏是最不寻常的那个,望着被拒绝的爱恋,他久违的笑出了声。就是这样啊,喜欢被狠狠的拒绝,喜欢被抛弃,喜欢被伤害到没有一块好地方。等到心脏被腐烂掉,被病态的恋爱折磨到死亡。这种游戏正是我糖浆想要的,他喜欢自己现在破破烂烂的心。一般的表达方式不适合他,那些甜言蜜语也只是用来欺诈的幌子。讨好的爱不适合他,被伤害的越深,他却越快乐。



糖浆多希望与山就是个姜糖小人。这个姜糖小人他会好好照顾,会给这个小人穿上最华丽最舒服的衣裳,会给这个小人讲故事,让他沉浸在甜蜜的罐子里,在他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候,咬下一口。糖浆会轻轻的在他耳边说“亲爱的别这么害怕嘛,不就咬了一口,我还想把你吃干抹净呢。”



“让我疯狂的人甚至从来没有呼唤过我宝贝,我就是渴望这种游戏的人。但你们这群男人不是他”





















好吧,我又双叒叕烂尾了。下周四周五我又要考试了啊(请自行脑补瓦不管的叫声)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