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松

开心老吴欢乐自闭

是刀子啊


.名字是个技术活
.可我没有技术
.前段属于柳哥@柳非彦 
.前面大佬 后面萌新



漫天的乌云遮蔽住了微弱的月光 不允许一丝的光亮投进这个早已习惯肮脏的城市里。

破旧不堪的小巷里空空荡荡 连不小心闯进这里的野猫野狗也撒腿跑了出去 有着黑色裂痕的地面上早已形成了一个又一个脏兮兮的水洼坑。那些被雨淋过的蛛丝有些可怜的黏在滴水的 已经被吹走了一大半瓦片儿屋檐上随风飘动 上面满是不堪入目的污垢 不过也偶尔有蝴蝶暂时下来落落脚 孤傲的停在快要坍塌碎裂的烟囱上 自无惶恐 漠然俯视着无边无际的破旧。

这简直和灾难差不多 就像一场铺天盖地的灰尘席卷了整个原本可以说是繁荣无比的城市 让他原本的光鲜亮丽一夜直接全部褪去 换上一身不被接受的苍凉。
就像灰姑娘她脱下了洁白的洋装和水晶鞋 脱掉了她雕着鲜花的 洋气的帽子 摘下了她夺人眼目的装饰品 穿上了破破烂烂的围裙和笨拙的木屐 变成一个真正的 灰头土脸的灰姑娘。

“啪嗒”是人踩过水坑的声音。

糖浆现在可以说是遍体鳞伤了。肩膀被鲜血染红了一大片,原本俊俏的容颜变得狼狈不堪,一丝不苟的头发变得凌乱。褴褛
衣衫的破洞中露出狰狞的疤。他脚已经被坑坑洼洼的路面磨出了血,脚腕上还有被皮带硬生生勒出的红道。

身后的枪声没完的响着,老旧路灯上漆黑的乌鸦唱起了凄凉的歌。

糖浆知道,身后的人就是他的死神。可他既想赶紧逃离这个是非之地,又想呆呆站在原地不动。

身后究竟是温柔的恋人还是凶残的杀手?

糖浆想看看,想看看那个曾经给了他爱和温柔的人,他现在是什么表情。

是愧疚吗?是不忍吗?还是没有呢?

他和他,就像有人打翻了装着童话的瓶子,让甜美的梦流入了残酷的世界。

突然的,糖浆停下了慌乱的脚步。

他转过身,布满血丝的眼睛中呛着泪水。

他能感到自己的生命在飞快的流失。

所以他用尽生命最后的力量颤抖的怒吼着。




“你不是说最爱我了吗”








前面的景物描写是柳哥写的,已授权。

文笔最近迷的不行。

(这里与山可不是渣攻,是因为种种原因才破不得已追杀糖浆的)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