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松

开心老吴欢乐自闭

我,腿哥,成精了!



.xxj文笔见谅
.腿哥成精了
.有错字很正常
.日常短小




大家好我是你们可爱迷人美丽善良大方
……(此处省略一万个褒义词)的腿哥!

是的,没错。我他喵的成精了。

啊,不必太在意,每天待在那种情况下我都要成单身喵精了。

为啥我成精,这都是我那两个丧(干)心(得)病(漂)狂(亮)的主人……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作为新世纪的统治者,那些愚蠢的人类都是我的铲屎官!啊哈哈!

但是…………

我失宠了!(ノへ ̄、)

此时此刻,我只想说一句话:

与山你这个大居蹄子!

说好我是你的小可爱呢!说好我是你的小宝贝呢!

我特么现在想拧头!

你会失去本宝宝的!

(团子:腿哥揉揉,不生气)@一只制.杖的团子 

好的,我们感谢团子小天使的揉揉。



这个悲剧发生在前几个星期……




那是一个明媚的午后,我跟与山一起搬去了一个环境还不错的小区。

然后我们男主和女主(划掉)男主相遇了……




“哐!”随着一声巨响,糖浆10分钟的成果就被与山给毁了。

原本被放的整整齐齐的书本,被与山搞得七零八落的。

最糟糕的是,糖浆的脚崴着了。喉咙里发出了因为疼痛的呜咽声。

与山一看糖浆这样便要背糖浆回家,后来发现是自己的邻居。

直到与山臭不要脸(划掉)温温柔柔的上了糖浆后……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糖浆就搬进了我们家……

我多了一个主人……

但善解喵意的糖浆对我还挺好的……

但是!

可以尊重一下单身喵吗!

你们大晚上能不在那里腻腻歪歪吗!

糖浆你大半夜能小点声吗!

啊!

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啊!

虐猫啦!

我也想要个老婆!





后来我实在受不了每天看他俩在这虐猫。

然后……

我就成精了……

为了报复他们的所作所为我决定!

巴啦啦能量!胡卡拉卡小魔仙全身变!

我诅咒你们变成喵!

我找老婆去了!

拜拜了您内!







————(完了)————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