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松

开心老吴欢乐自闭

【21:20】Little Story(小故事)


.柳哥生贺
.梗已授权
.xxj文笔见谅





1.人类山×人鱼糖


与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却再一次假期中无意救了一条纯血缘的人鱼。

人鱼告诉与山他叫糖浆,并为了报答救命之恩,于是就……以身相许了。

然后……两人(一人一鱼)就过上了没羞没臊(划掉)幸福美满的生活。

直到有一次……

与山:糖浆糖浆!听说你们人鱼智商很低,那么糖浆认字吗?

糖浆:你智商才低!你们全家智商都低!我当然识字!

(与山拿出一块板子,写着我爱与山)

与山:那么糖浆认识这几个字吗?

糖浆:呵,太简单了。我爱与山。

与山:大声点!

糖浆:我爱与山!

与山:爽了!

糖浆:咦!

(才发现有什么不对的糖浆)



2.老白,一辈子的好朋友

(某采访节目上)

与山:其实我跟糖浆一直被别人称为最佳cp,然后一直到一个人的出现。

与山:虚伪

与山:虚伪的出现,就使跟他组了个新cp伪糖。

与山:然后网上就有很多人评论,说。

与山:究竟是与山还是虚伪更配糖浆,更亲密呢?

与山:为此我还很苦恼。有天娱乐局后我跟老白还聊这个事。

与山:其实你们可能不太了解老白,他是一个仗义的人,一个很好的朋友。

与山:第二天,老白录屏组就公布了他跟虚伪的恋情。

与山:老白,一辈子的好朋友。



3.关于互换身体直播

因为某些不可抗因素,与山一早上醒来就发现跟糖浆互换了身体。

然后两人就开始了对方的一天。

12:00两人开始直播

与山直播间

「等等,山山今天怎么这么皮」
「怕不是喝了急支糖浆」
「同意楼上」

“哎呀,我在一个回旋走位!”
“哎呀哎呀,皮断腿了。”
“没关系,腿断了接上就是了。”

「这还是我们的山山吗」
「同上」
「怕不是喝多了糖浆啊」

糖浆直播间

「哇,糖浆今天稳得雅痞」
「惊了,闪现空刀,与山关门大弟子」
「厉害啊,糖浆」

“小宝贝开局抓我,五台浆让你见识见识”
“嗯?别在这里刷别的主播”
“是不是想被拧头”

「性感糖浆在线拧头」
「哇,小宝贝说的真苏~」
「你是我们的糖浆小宝贝吗!」

(你以为与山会做点什么吗,不可能!)



4.最喜欢吃什么

(夫妇100问现场)

主持:与山喜欢吃什么呢?

与山:橘子吧……

糖浆:你站在此地不要动,我去买个橘子

与山:?原来我们是年下啊

糖浆:QAQ你欺负我!

主持:所以,与山喜欢吃橘子吗?

与山:不,我爱吃急支糖浆!

糖浆:你是魔鬼吗!

(主持:所以急支糖浆可以吃?)



5.腿哥的媳妇

糖浆:与山与山,咱们给腿哥找个老婆吧

(腿哥:终于想起我了)

与山:好啊,我去趟豆腐家。

糖浆:啊?不许去!你这周已经去了三次了!说是不是不爱我了!(吃醋)

与山:(轻笑)怎么会不爱你呢,不去就不去呗。

糖浆:(傲娇)哼唧,原谅你了

(腿哥:呵,与山)
(与山:老婆嘛,就是要宠着啊)



6.我的甜心蛋糕

与山生日时收到了一个特别大的礼盒,但他无心去看,因为糖浆失踪了。

凝霜看与山急得满头大汗,就安慰他说:“没事的,糖浆会回来的。”

与山感激的一笑,装作不在意的打开了面前这个最大的礼盒。

“嘭!与山先生,我就是你的礼物哦”

一听到糖浆欢快的声音,与山瞬间就跟大家做了个变脸。上一秒还乌云密布,下一秒就晴空万里。

其实与山不仅仅是因为糖浆突然的出现而开心,还是因为糖浆的打扮。

粉色、白色和浅绿色搭配成的小洋裙,手腕上还帮着粉红色的蝴蝶结,脚上穿着女式小高跟。

这不正是“甜心蛋糕”吗?

糖浆:“与山先生,愿意品尝一下你的小蛋糕吗?”

与山:“为何不愿呢?”



7.土味情话,了解一下吗

与山:糖浆,你是不是又胖了?

糖浆:你才胖了呢!你全家都胖了!哼唧。

与山:可你在我心里的分量更沉了。

糖浆:(⺣◡⺣)♡嘴真甜……

与山:没你甜啊

糖浆:(脸红的想一个西红柿)我…我是糖浆,能不…不甜吗o(*////▽////*)q



8.与山的五日博客

第一天:
今天糖浆去找霜姐,其实不想让他去的,可是霜姐已经发话了,也不好推辞。毕竟是老婆的姐姐啊。唉,霜姐你什么时候才公布你和龙哥的恋情啊!

赞1143 评论1031 转发1336
1/我是凝霜,我已经报警了
2/哇,山山不怕霜姐打你吗
3/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是和龙哥的恋情吗?
4/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第二天:
我知道夫妻可以领证,我知道夫妻可以可以kiss,我知道夫妻可以恩爱。但我是真的不知道夫妻还可以互演啊!@欲为@小沐木欺负我的小宝贝糖浆不在!不然我们也秀恩爱!往死里秀!

赞1752 评论1531 转发1486
1/互演可还行
2/恩爱……咦~山山可以啊
3/心疼糖浆的腰一秒

第三天:
今天豆腐来了我们家一趟,顺便带了乌东。我跟豆腐对视了一眼后。腿哥你有老婆了,不是单身喵了,开心不?

赞1443 评论1215 转发1364
1/我是腿哥,我很开心
2/祝贺腿哥再也不用带墨镜过日子了
3/哇(σ゚∀゚)σ哇,恭喜腿哥啊

第四天:
今天我跟长喵他们都带上家室去聚会了,结果奈奈喝醉了。我只想说,喂?妖妖灵吗?我是与山,这里有人爆发了女汉子之力,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赞1892 评论:1811 转发1769
1/霜姐:简单,再喝一瓶,准晕了。
2/有问题问霜姐,行走的百度了解一下
3/呃(°_°)…凉拌炒鸡蛋吧

第五天:
今天第五有活动,把我们主播都叫过来,然后就是一副修罗场的既视感。吓得我抱紧了糖浆小宝贝。

赞2695 评论2641 转发2411
1/修罗场?怕不是沐木又绿了欲为
2/哇(σ゚∀゚)σ哇有直播吗?
3/有直播,糖浆在这面乖的雅痞



9.非洲酋长——与山

奈奈:哇,第五又出新活动了!哇,好多漂亮的皮肤啊!

凝霜:奈斯!抽到了!

奈奈:哎!黄金皮肤!哇,欧洲人啊!

糖浆看着旁边的奈奈和凝霜讨论的兴致勃勃,叫上了与山,也点开了第五的新活动……

糖浆:啊!终于抽到了!咦与山你呢?

糖浆向与山身边靠去,眼睛一撇,结果发现与山抽到的全是碎片。

糖浆:哇,与山你不行啊。太非了吧!

与山:唉,欧气用完了呗

糖浆:啊?用来干嘛啦?

与山:用的挺值的。一遇见你,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一生的有趣都用在你身上了。二你也爱上了我,我们是双方的而不是一厢情愿。

糖浆:嗯……o(*////▽////*)q



10.山糖的小剧场(带别的cp)

(一)

路人A:(对与山)先生竟然能够镇住霜姐,为什么单单怕一个糖浆呢?

糖浆:怎么,你们有意见?

路人A:糖浆饶命!

路人B:糖浆饶命啊!

路人C:糖浆饶命!

与山:现在你们知道为哈了吧……

(二)

豆腐:糖浆现在好胖啊,你看我对象多苗条。

与山:是啊,冲完气才两斤。

豆腐:(令人头大!)

(三)

糖浆:老白老白,我们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怎么样?

老白:呃,什么意思?

糖浆:我们反攻吧!

老白:别了吧,万一他还挺喜欢做受咋办?

糖浆:呃(°_°)…


虚伪:我怎么想打喷嚏呢?

与山:可能是老白又背后说你呢

评论(1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