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松

开心老吴欢乐自闭

「山糖」信的恋人



.xxj文笔见谅
.如果有错别字,请见谅
.呃,神游产物
.最近心情不好,可能十分粗糙,见谅
.我的恋人@一只制.杖的团子 









致我的我的挚爱:

也许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安然的睡着了。这封信是我想把对你的点点滴滴珍藏起来。这是我对你的感情,你可以选择不再看下去。但如果可以接受就读下去吧。

首先从这份感情的开始说起吧,咱们的第一次见面——那场活动。
我当时真的没想到,在我看你的第一眼时,居然会想那些烂剧里的主角似的,一见钟情。真的,一见钟情。你可以认为我很二,但这是真的。因为我曾花过无数个夜晚来思考这个感情,他究竟是什么呢?后来我才得到了答案,是爱啊。你当时冲着我笑了笑,就像刚出炉的蛋糕一样,甜甜的暖暖的,把我的心熔化了。我当时在想——你是天使吗?是上帝恩赐给人间的礼物吗?你真的太纯洁了,像春天的慵懒味道,让我这么着迷。

我的小粉丝跟我说,帅的人记忆只有三秒,那我宁愿做个丑八怪,但永远记得你。不过老天还对我挺好的,不仅长得帅,也记住了你。

是啊,我仍然记得你爱喝热巧克力,喜欢穿蓝衣服,电脑前的照片一直是我们的合照……






后面的字糖浆已经看不清了,泪水模糊了他的视线,有几滴没忍住已经滴落到了信纸上。原本清秀的字体被水染淡。

糖浆不知道这封信是从什么时候写的,它可能漂洋过海才来到了自己的手中,糖浆紧紧握住薄薄的信纸,仿佛要把这几年的思念都揉在这张纸了。算算时间,他已经走了3年了。他会回来吗?糖浆问自己,他不知道,这些年他已经想忘记他的存在了,但这份信却又勾起了当时的甜蜜……

“叮咚~”

糖浆抹了抹眼泪,起身去开门。

“糖浆…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我的挚爱——与山”










(剧情大概是因为与山要去做一个危险性极高的手术,然后写了封信,结果手术成功就回去找糖浆了)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