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松

开心老吴欢乐自闭

短打!



.交党费~


.本文章由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大爷提供


.cp……谢羽安x佐伊算吗


.作者是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果松松


.我今天就是要沙雕!






















    “哒…哒”尖锐的高跟鞋即使不用力,踩在光滑的大理石上,也发出了声响。


    


    田园风的纯白色做工桌上放着一只棕色的泰迪熊。


   


     “人呐~刚开始就像这只小熊~很完整”


他用那双纤细的手,调皮的捏了捏小熊毛茸茸的脸。




    “但是呢~我们会因为那些厌恶我们的、不喜欢我们的甚至是伤害我们的人,拆的四分五裂。”说罢拿起了旁边的金剪刀,咔嚓一下,毫不怜悯的剪去了小熊的手足。由毛绒填充的身体却流出鲜血。


  


     “不过,我们也会遇到那些愿意用真心来愈合我们的人。”他拿起一根绣花针,小心翼翼的捻起线,穿了过去打了个结。然后一针一针的将小熊的手足又缝上了。针脚很密,看上去很正确像新的一样。




      “再到后来,有些原本爱着我们的人又会变得对我们反感。”咔嚓,小熊的左脚掉了下来。




      “然后又会有人来缝合,拆散……直到再也缝不上。那时候我们就死了。我说的对吗?先生~”




      他转头看着那人,仿佛讲的不是什么恐怖故事,而是一件爱情的经历。




      “无错”那人答到




      “那先生,可不要拆掉我哟~不然就缝不上啦~”甜蜜的音调,让人沉醉在翻糖少女的梦境中。却又被言语一惊,从甜蜜的梦中醒来。


     


       “汝是吾的”短短的句子却凝聚了毕生的心愿。未来,还很长不是吗?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