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松

开心老吴欢乐自闭

制杖作者的逗比日常



.论作者为何特蕾西式翻窗

.是什么让隔壁的小孩生无可恋

.惊!京城一位30岁母亲为何送自己女儿脑白金

.一切都在制杖作者的逗比日常!

.xxj文笔见谅。

.这就是个叙事加搞笑的清奇的日常






1.机皇作者在线特蕾西式翻窗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今天不是周末啊!啊!人生!为什么还不是周末!

——————(以上为作者发疯)——————

       介于我压根没背单词,所以六点四十左右就到了学校,同行的还有三位同学。但是……问题来了,我们怎么进班呢?

       开什么国际玩笑!我们班居然锁门了!(我还以为关门的忘了这事儿……)这是什么意思,让我们凿个洞?然后机智的我就发现了“新大陆”。

       窗户没关!真是至富!不过……一米六左右高的窗户……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然后我带着三位队友的希望,踏上了吃鸡的征程(打住打住,走错片场了)

       然后我带着三位队友的希望表演了一个史诗慢翻(颜面何存)

       速度类似于特蕾西加上9层舞女的减速音乐再加上三层蜘蛛网的羸弱速度……

        我觉得我已经被恐惧了无数次了……




2.隔壁的小孩都吓哭了


    上健康课时,老师教我们怎么包扎,还举了几个例子(一个比一个惨)。

    最后举了个如果手指断了该怎么包扎。

    然后,老师说……

    断掉的手指不要扔(可以再接上的)也不要用水清洗 ……


断掉的手指不要扔,裹上鸡蛋,面包糠炸至金黄,隔壁的小孩都吓哭了。


(当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个…… )





3.补脑神器——脑白金


望着我那78分的英语卷子我表示鸭梨山大


“唉…你自己瞧瞧!才78分这都记不住!”


【我特么的能背下来还要你bb】


“记不住……”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唉…得给你补补脑子”


“啥?吃鱼……”


“明天给你买包脑白金”


???


【我真的是花季少女吗?怎么开始吃脑白金了?您就这么想让我年轻态】


然后我还以为我妈开玩笑,结果她还真买了一盒脑白金……


“感动吗?宝贝”


“不敢动不敢动”


今天的我依旧是一条咸鱼一样的暴躁老大爷呢……




评论(9)

热度(2)